4.jpg

今天和少女們,一起去看『 阿寶與老皮的特展 』 

這兩位少女,完全樂翻天了,但是阿寶與老皮的特展,挺小的。

比上次我們去看line展,小很多,但是這兩位少女完全樂翻天了!!!!

後來快到中午的時候,我們還是再訪 劍潭站『咖啡弄』

由於咖啡弄的冷氣,還是非常強,所以我們還是點了熱飲。

1.jpg

這是我點的『 鮪魚三明治 』

鮪魚的份量,真的好飽滿。我覺得很好吃。 :D 最喜歡還是配角的『 沙拉 』

配上我每次都去點的 『 歐蕾咖啡 』 可惜的事情,由於我咖啡不加糖,所以兩種糖我都沒有用到。 無糖萬歲

 

3.jpg

這是小君君點的 『 BBQ豬排三明治』 & 『 錫蘭紅茶』

:D 三明治很好吃,肉又超厚實。 哈哈哈~~ 由於之前和好姊妹也點過這個,所以我還是覺得這是一道很撐三明治。

 

2.jpg

 

這是13點的 『 北極蝦沙拉吐司佐馬鈴薯 』 & 『 熱可可亞 』  

馬鈴薯好好吃,Sorry!!!我掉了一塊~可愛的小13還在賞賜我一塊

檸檬配上蝦,真是種超級美味。

:D 熱可可亞,竟然還有棉花糖,有夠貼心的。

13點這份餐點的時候,服務人員有特別說,這是一人份的量。(XD)

由於我們都分著吃,所以三人超級飽的。

最重要邊聊天邊吃,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。

"D 這天又快樂的結束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